星辰通讯社

火星移民登记正式对公众开放

星辰社 纽约联合国总部 2078年4月7日 电

当地时间4月7日晚,星际移民局驻地球办事处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从5月1日起,向公众开放火星移民登记。

据了解,IIA欲进一步减少挑选火星殖民者的条件限制。这些改动包括但不限于:

  1. 放宽了殖民者的年龄要求:年满18周岁且不满55周岁的健康地球公民可向当地的IIA办事处提交移民申请。年满16周岁不满18周岁可随同监护人前往火星。需要注意的是,出于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和新生儿的安全考虑,IIA暂不接受16周岁以下青少年的监护人、孕妇及其配偶的移民申请。

  2. 解除对殖民者的职业限制,欢迎各行业人士投入火星建设事业中。但IIA会优先受理来自殖民地建设相关组织及企业的工作人员的移民登记。

此外,IIA还颁布了新的《星际移民局火星移民登记条例》。《条例》仍保留了此前限制返地、禁止生育等相关规定,但对其作出了少许修改。此外,《条例》还作出了关于移民登记、适应性训练、航线选择等相关规定。

这次对殖民者选拔规定的修改是自2062年招募火星殖民者以来第一次放宽招募火星移民的条件限制。据信,出于火星殖民地建设需要,IIA拟在未来进一步减少选拔移民的条件限制。

大批移民涌入究竟会在未来掀起火星殖民的浪潮,还是会成为当下火星建设的桎梏?我们不妨将一切交由时间来评判。

你也许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