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通讯社

奇点城管理局提出建议,推动器官农场合法化

星辰社 火星奇点城 2166年7月11日(火星105年8月16日) 电

火星时间8月16日(地球7月11日),奇点管理局提出《管理局关于推进建设人体器官培育基地的意见》,并递交全城公民大会审理通过。

《意见》指出,随着奇点城人口的逐年增长,对于医疗领域人体器官的需求日益增大。与之相对的是,自愿捐献的人体器官数量仍十分短缺。人体器官的供需矛盾逐步显现。另一方面,生物科学的迅速发展使器官培养成为可能。在这样的条件下,器官培养计划已经刻不容缓。

管理局方面透露,奇点城计划在8中旬月开设11个中小规模的器官培育基地,并在年前正式投入使用。届时,将与各大医疗机构合作,以解决当今器官供需差异过大的问题。患者仅需提供适量的细胞。细胞将会被重编程为能够无限增殖的iPS细胞,并培育成人体组织。这一过程可以控制在10天以内。

据悉,器官农场计划将得到多个组织及企业的援助。

你也许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