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通讯社

联合小行星垄断行径遭曝光: UAI恐陷入信誉危机

星辰社 2057年11月22日 电

国际竞争网络( ICN )11月底的报告披露,联合小行星( UAI )近年的垄断行径日益猖狂。为维护良好的国际经济秩序, ICN 倡仪各国政府采取手段限制 UAI 的经济垄断

报告指出,UAI 的垄断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收购、合并大量小行星采矿、制造公司;利用恶意竞争打击同从事小行星产业的企业;联合其它商会以达到全面垄断等。

不难注意到,UAI 此举目的在垄断近地太空的小行星产业,意图从中牟获更大利润。

ICN 在报告中称:联合小行星的做法损害了全球多数人的利益。近地太空的发展事关人类未来,决不可让它掌握在某一个或某一些商会手中。

联合小行星插手国际事务的意图和产业垄断的行径正不断消耗着民众的信任。根据最新的民意调查:受访者中,认为 UAI 能够引领近地小行星产业发展的人从2056年的42.3%降至11.6%。联合小行星恐陷入信誉危机的泥潭。

你也许会喜欢